close

我的開刀日程是這樣:

2017.01.24 下午就要先入院做麻醉照護

2017.01.25 要照會耳鼻喉科(看插管要插哪個鼻孔比較好XDDD) & 全口洗牙 & 除鬢角毛

2017.01.26 第一刀(還好我排第一刀不用忍受肚子餓)

 

我的行李很簡單,能不帶就不帶

 整頓好的心(極重要!!!) 

1. 自己的心態:正顎手術一定會影響外觀。對一個顏面歪斜很嚴重的患者,人家可能會說他是去動手術治療。反之,人家可能說是去整形。但明明就是一樣的手術為什麼別人的感官不一樣?通過他自己的感覺,幫你判定了嚴不嚴重,再去定義是手術治療還是整形。但事實是什麼,就是像 「子非魚,安知魚之樂?」「子非我,安知我不知魚之樂?」像了。他媽的你有幫我的人生負責過嗎?你有幫我出過一塊錢嗎?所以我去做手術到底干你屁事呢?XDDD

2. 超愛你家人&朋友:如同自己一樣,重要的家人和朋友們,也需要做好準備面對可能不一樣的你。再來術後的照顧,真的是很不容易,術後第一天的不間斷冰敷和出院後平均1.5HR到2HR我就會哭夭一次,因為流質食品真的太容易餓了拉~~~~~~~~~~~~~~~!!

 必帶 

冰敷袋 (極重要!!! 術後24HR,不間斷得左右臉頰輪流冰敷,30分鐘換邊)

盥洗用品 (手術前一天需要洗頭&洗澡,如果是開刀前一天住院應該可以不用帶)

衛生紙 & 毛巾

護唇膏

棉花棒

保溫杯 & 口罩 & 圍巾or披肩

兒童軟毛牙刷&漱口杯

出院當天要穿的衣服

衛生棉&拋棄式內褲 (我開刀時可能遇到經期,所以有準備,若真的有遇到,它會讓你穿拋棄式內褲&衛生棉,不至於要你血染手術台)

 選擇性 

保養品 (醫院很乾,臉出油到都不用開燈了....)

消遣小物

衛生棉&拋棄式內褲 (我開刀時可能遇到經期,所以有準備,若真的有遇到,它會讓你穿拋棄式內褲&衛生棉,不至於要你血染手術台)

吹風機

 

以上,之後有想到再補充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Bei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